youuuuuuuuul

有轻微强迫症,大多数成套的内容都有专属合集,实在懒得挨个找可以直接找合集,正在努力进步中,是个实打实的奥迷

我真的好喜欢哥哥们的互动,就是到老六那部都给哥哥们塑造的很弱,为了凸显弟弟,我约么也可能是哥哥们还年轻吧

名场面加一:奥特耳光

哥哥弟弟们的羁绊太美好了呜呜

顺带,为什么叫初代大哥啊,这个翻译我真的很迷,原版不应该是哥哥的话你听懂了么,现在变成大哥的话你听懂了么,佐菲尼桑你清醒点你才是老大啊喂

顺带一提,13、14集看得我很郁闷,甚至觉得离谱,但队员们开始正式接受北斗了,队长揍傻逼的那一拳特给力,看着就挺舒服,具体我没剪,可以自己去看一下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